鱼鱼的Paradise Forest

鱼鱼是个脾气古怪又没有文化的女生, 最喜欢吃巧克力和糖果~! 不是很胖也不瘦@ 最近丢了个小乖送的铅笔盒~~ 很伤心!! 希望能够找回来~

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我是孙悟空

"喂,我告诉你其实我是一个妖精!" "哦." "我骗你的~其实我是神!" "哦,原来你是神啊,那就神吧~" "怎么我说什么你都信啊?" "恩,我信啊~" "那好吧,看你这么相信我,我就告诉你实话吧,其实啊,我是孙...悟...空...来着~" "嘿嘿...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了~!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